人民網>>人民創投

賈躍亭關聯公司通過官方審查 廣州拿地成定局

2018年04月13日08:06  來源:中國經濟網

  據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官方網站消息,睿馳汽車已經獲得競得資格確認。這意味著,賈躍亭的個人信用並未影響到睿馳汽車此次在廣州的拿地資格,睿馳汽車最終拿下廣州市南沙區那塊601畝的純電動車項目建設用地。

  針對日前被深交所問詢一事,樂視網發布公告稱,FaradayFuture(‘FF’)是賈躍亭早期在美國投資創建的全球化互聯網出行生態企業。睿馳智能汽車(廣州)有限公司(‘睿馳汽車’)為FF的關聯公司。前述公司與賈躍亭所控股的樂視控股體系不存在法律關系,完全獨立運營。FF按照國際法律規范和公司治理架構進行運作,賈躍亭擔任FF全球業務CEO。 

  公告稱,FF戰略投資者為香港投資機構。在本輪融資中,賈躍亭沒有出售任何股權,也沒有獲得任何資金。睿馳汽車土地拍賣款項全部來源於FF戰略投資者的投資,與樂視網及樂視控股體系之間的關聯款項不存在任何關系。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