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基協將與人民網合推私募基金公示平台

2018年04月21日10:3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西安4月21日電(黃盛)由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母基金專業委員會主辦的2018中國母基金百人論壇今日在西安召開。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下稱中基協)黨委書記、會長洪磊在論壇致辭中表示,中基協將進一步完善私募基金信息公示、查詢和投訴體系建設,與人民網和人民創投合作,推出私募基金信息公示平台,形成協會官網、私募地圖、人民網協同立體化公示、查詢、投訴體系。

  洪磊在談到做好投資者教育時表示,中基協將針對股權、債權、收益權三類投資,推出更有針對性的登記備案須知,同時細化投資者風險揭示書13項簽字內容的風險提示要求,幫助投資者更好地甄別風險。他呼吁廣大投資者,要充分運用官方公示信息和規則賦予的知情權,做好投資前的風險甄別與管理。

  人民創投是人民網旗下的投資平台和創投門戶,其既有投資主業,又有內容平台。人民創投發起和參與管理了多隻基金,涉及傳媒、教育、娛樂、醫療、體育等多個文化及互聯網領域。人民創投內容平台擁有專業的採編團隊,致力於真實記錄行業發展,努力推動行業進步。

(責編:周煜婧、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