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二更創始人發致歉信:永久關停二更食堂 CEO被免職

林迪

2018年05月15日08:27  來源:環球網

  

       5月14日凌晨,二更對此前微信公眾號“二更食堂”發表關於空姐搭乘滴滴順風車遇害一案的不當文章,再次表示了道歉。二更還作出決定,永久關停二更食堂微信公眾號以及所有平台的其他二更食堂賬號,並免除公司CEO在二更的一切職務。

  二更創始人丁豐深夜發布道歉信表示,二更犯下了令人痛心的錯誤,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在此向受害者家屬、公眾和二更的用戶表示歉意。

  據報道稱,5月11日,微信公眾號“二更食堂”發表文章《托你們的福,那個殺害空姐的司機,正躺在家數錢》,因為存在不當內容,遭多位讀者舉報,導致文章被下線。

  隨后,浙江省網信辦會同杭州市網信已就此約談涉事公眾號主要負責人。之后,該公眾號因為涉嫌違規已被微信公眾號平台處理。

  5月11日晚間,二更食堂針對滴滴遇害空姐發布的微信推文出現不當內容在微博發布致歉聲明稱,一切無須辯解,辯解隻會讓錯誤變得愈加丑陋;因為我們審核不嚴謹,而導致文中寫下了與我們的初心截然相悖的字句。斯時斯刻,羞愧難當!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