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龍門創將”中國賽區在京舉辦

2018年06月06日14:5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8年6月1日,第二屆“龍門創將”全球創新創業大賽中國賽區總決賽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國手工坊、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為中國賽區三強,杭州儒西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人民選擇獎”。

在四家獲獎公司中,圖靈通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線下零售數字化,幫助線下零售行業實現數據業務閉環﹔中國手工坊將傳統與時尚結合,幫助傳統文化IP產品化,為其實現價值進行賦能﹔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從事自動駕駛技術研究,通過AI技術感知周圍車輛行人,進行防避﹔儒西科技則在打造一個在線漢語教學平台。

據悉,第二屆“龍門創將”中國賽區主題為“可移動的未來”,參賽領域涵蓋人工智能、電子醫療、自動駕駛、機器人、網絡與5G、大數據、在線教育、新材料、新能源與環境技術、物聯網等十余個領域。組委會與創業合作平台從20547個創新創業項目中,評選出入圍決賽階段的42強。

(責編:李威、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