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會議

2018中國通航雙創大賽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8年06月22日09:09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6月21日,“2018中國通航創新創業大賽”新聞發布會在北京民航國際會議中心成功召開。

主辦方透露,“2018中國通航創新創業大賽”由深圳騰邦航空集團主辦,由中航聯創科技有限公司、Plug and Play、天風証券、德道基金、深圳市華鼎科技發展戰略研究院聯合主辦,由中國民航管理干部學院協辦,獲得空客創新中心、華為Wireless X lab、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智慧物流分會、港科大藍海灣孵化港、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深圳市科技企業孵化器協會、深圳市眾創空間協會、中科君勝(深圳)智能數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專業機構支持,深圳深翊航空航天技術有限公司全程負責大賽的組織策劃和執行。

作為航空領域的專業賽事,本屆大賽歷經報名、初賽、復賽、決賽四個階段,從5月啟動到11月歷時約六個月。大賽將邀請通航領域的行業專家、投資機構、企業家代表參與各階段評審,廣泛征集通用航空領域相關技術、產品、應用、服務等創新概念的項目,包括但不限於應用技術開發與產品研發、航空商業模式創新與異業合作、低空飛行服務保障、航空運動與飛行營地、航空軍民兩用、無人機與人工智能等內容進行項目征集與評選。

據了解,2017年參賽的西安成立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一飛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星邏智能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等創新公司,賽后分別獲得了投資機構投資、落戶高新產業園區、與行業內領軍企業合作這些商業機會。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