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當逐利邂逅擔當,區塊鏈投資應該如何做?

2018年06月23日19:5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今天,由人民網人民創投、31區主辦的2018全球鏈界科技發展大會在北京召開。當天下午,圍繞資本的擔當與逐利話題,與會者展開了討論。

維京資本創始人張宇文表示,毫無疑問,資本具有逐利特性,但從今年區塊鏈市場反饋出的情況看,過於貪婪是得不到好結果的,資本應該有擔當。

Brink Asset合伙人兼CEO Grace指出,區塊鏈是瞬息萬變的行業,做孵化也要看到三個月和六個月以后的事情,這也是一種必要的擔當。

北緯31度創始人賈白所在的是區塊鏈信息服務細分行業。賈白認為,區塊鏈垂直信息服務商可以在區塊鏈領域做到無限深,把信息服務的“土壤”調配好,也是一種擔當,有此基礎,上面可以成長出很多業務。

說到區塊鏈投資,米客思科技創始人任義表示,資本固然逐利,但也應該時刻認清自己的位置,這也算是一種擔當。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