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泛海遠航扶持計劃”學員入企挂職培訓圓滿結束

2018年07月27日18:1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7月27日,由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泛海公益基金會主辦的“泛海遠航扶持計劃”部分優秀互聯網創業者中關村入企挂職培訓結束。

在此次入企實訓中,28位創業者學員與28家互聯網企業創始人CEO及核心高管一一結對,相互整合資源,取得了一些的合作成果並交換了合作意向書。其中,20位學員達成合作意向,4位學員達成戰略合作意向,1位學員經導師引薦投資人,得到了pre-A輪近千萬的融資機會。

創業者黃佳佳表示:“入企挂職期間,我的創業導師幫助我深入分析項目壁壘,導師把我安排到他公司的運營部,可以有機會跟他一起開會,一起參與工作,學習安排條理充實,使我學習到了導師公司的經營管理方式。”

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理事長兼秘書長汪文斌在講話時表示,本次泛海揚帆行動的特質是建立共同的族群,互助共生,學員像齒輪一樣彌合互補、轉動,這在此次培訓中得以充分體現。同時,創新是項目發展的源點,創業者的訴求是項目發展的動力。

據了解,此次部分優秀互聯網創業者中關村入企挂職實訓是“泛海揚帆大學生創業行動”公益項目的一次重要創新探索,也是項目中第二層扶持機制---“泛海遠航”的深度拓展實踐。“泛海揚帆行動”自2011年實施以來,已探索出了包括“泛海揚帆”“泛海遠航”“揚帆之星”三層扶持機制,及“公益組織統籌、社會企業捐贈、地方政府支持、受益群體參與”的公益合作模式。

(責編:韓穎、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