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威脅獵人獲ISC 2018安全創客匯冠軍

2018年09月06日11:10  來源:中國經濟網

  9月5日下午,ISC2018安全創客匯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威脅獵人獲得本屆安全創客匯冠軍。

  今年共有薔薇靈動、默安科技、墨雲科技、信長城、ITsMine(以色列)、HoloNet Security(美國)、木浪雲、威脅獵人、開源網安、幾維科技等十家中外創投企業入圍決賽。決賽環節由企業現場show和評委點評環節組成。十強企業CEO輪番登台闡述,每人限時3分鐘。最終,威脅獵人力拔頭籌,斬獲本屆安全創客匯冠軍。

  據悉,威脅獵人(深圳永安在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業務情報能力為核心的業務安全解決方案服務商,為互聯網企業提供可落地的業務安全解決方案,幫助互聯網企業實現安全攻防閉環,感知未知風險、量化已知威脅。威脅獵人始終身處黑灰產對抗第一線,目前已為騰訊、百度、阿裡、華為等國內多家超一線互聯網企業提供業務安全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從攻擊者的視角搭建業務安全縱深防御體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安全創客匯評委陣容強大,其中包括360企業安全集團總裁吳雲坤、寬帶資本合伙人劉唯、真成投資管理合伙人李劍威、安全牛主編李少鵬、眾享比特CEO、2017年安全創客匯冠軍嚴挺、京東首席信息安全專家Tony Lee、以色列創新企業家戴維.馬曼、Rain Capital創始合伙人、硅谷安全領域的投資女皇王晨曦、君源創投管理合伙人金湘宇、 賽伯樂資本合伙人袁智勇、奇安投資管理合伙人王鵬飛、永信至誠董事長、i春秋校長蔡晶晶、IDG資本合伙人牛奎光等知名投資人、媒體和創業代表。他們認真聆聽了參賽企業的演講,與演講人熱絡互動,並提出中肯而又專業的創業建議。

  現場,RainCapital創始合伙人王晨曦、Binah.AI公司創始人、CEO兼CTO戴維.馬曼作為分享嘉賓,給各位安全創業者分享了自己的初創建議。

  安全創客匯是中國首個聚焦網絡安全領域的創投平台,也是中國唯一聚焦安全的頂級創投平台,平台以發掘優秀的安全創新創業團隊、推動安全行業創新發展為使命,以初賽全國海選、決賽現場路演的比賽方式為主,決賽現場放在每年的互聯網安全大會上,並廣泛邀請國內頂級風投資本到場,實現創投資本和創業團隊的無縫對接,扶持並推動安全行業的創新發展,代表著中國網絡安全行業技術創新的風向標。

(責編:馬志強、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