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作業幫“寸功”發布,用大數據為孩子構建信息安全綜合防護平台

馬志強

2018年09月28日1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9月28日,擁有4億用戶量的青少年在線學習平台作業幫正式發布國內首個青少年信息安全防護平台——“寸功”平台。

互聯網技術發展迅速,網絡滲透到了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改變我們的行為方式和生活習慣,青少年對互聯網的應用有著更大依賴。教育領域,互聯網的快捷、高效、信息量巨大,給學生帶來了豐富的知識信息的同時,也讓信息垃圾和不良信息等消極因素更容易的走到學生們的身邊。

作業幫聯合創始人李博洋在會上表示:“作業幫擁有海量用戶學習數據,優質的識別技術,成熟的數據分析模型,希望通過對用戶的行為檢測和分析預警,把那些對孩子成長的不利因素,精准的提煉出來,讓教育者和家長能做出更科學有效地引導。在提高學生的數字化素養的同時,幫助孩子們建立更明智、更安全的網絡使用習慣。這也是作業幫發布“寸功平台”的初心。”

(責編:馬志強、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