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紛享銷客完成新一輪融資

2020年11月30日09:23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11月25日,中國CRM企業紛享銷客完成新一輪融資。上一輪投資主力金蝶國際繼續領投,IDG資本、北極光投資及創始團隊跟投增持。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董事會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中國SaaS進程,金蝶國際始終看好CRM賽道,將調動集團在產品、市場等方面的一切資源,支持紛享銷客既獨立又協同發展。

紛享銷客創始人兼CEO羅旭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暴發,紛享銷客逆勢增長,受到市場一些大型企業客戶的 認可。此次再獲融資,紛享銷客將繼續加強產品和平台能力的建設,加快市場與渠道拓展,完善有行業特色的銷售業務解決方案與服務能力,助力中國企業的數字化經營管理變革。

(責編:黃盛、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