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易綱:積極運用民企債券融資支持工具,提高民企金融可及性

2018年10月25日08:19  來源:中國經濟網

  本文圖均為 中國人民銀行官網 圖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北京10月24日訊 據央行官網10月24日消息,10月24日下午,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副行長潘功勝到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中債增進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就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等問題進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易綱行長對協會、信用增進公司就設立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的各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對協會系統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和敬業精神給予高度評價。易綱行長指出,下一階段要繼續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統一部署,始終堅持基本經濟制度和“兩個毫不動搖”,積極運用民營企業債券融資支持工具,提高民營企業金融可及性,為民營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融資環境。

  人民銀行辦公廳、貨幣政策司、金融市場司、金融穩定局和交易商協會、匯達公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和座談。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