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百度交出AI應用新成績單

2018年11月02日08:3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 (記者 陳鍵)11月1日,百度世界大會在京舉行,百度對外展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及新產品。

繼今年7月百度與金龍客車合作的首款L4級自動駕駛小巴“阿波龍”量產下線后,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李彥宏與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一起,宣布了國內首個L4級別自動駕駛乘用車量產計劃:2019年小批量下線示范運行、2020年大批量投放更多城市運營。

本次會議上,百度發布了包括車路協同等在內的一系列智能交通解決方案,並宣布將基於自動駕駛Apollo、智能雲、百度大腦等技術和能力,打造城市級平台生態。

百度DuerOS也取得進展。李彥宏現場展現了DuerOS新的語音交互技術。百度系列智能硬件產品升級。

百度還首次展現了AI在經濟基礎產業以及制造、醫療、交通等大領域的應用落地,包括推出的農業遙感智能監測系統、AI眼底篩查一體機,以及合作推出的無人自主挖掘機。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