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摩拜的美國效仿者“小綠車” 大規模擴張英國

2018年11月28日09:22  來源:環球網

  摩拜和ofo的美國效仿者Lime“小綠車”現在已經進軍英國,並計劃在未來幾周內擴張至英國更多城市。

  Lime選擇米爾頓凱恩斯作為其在英國運行的第一座城市,該電動自行車的解鎖費為1英鎊,之后每分鐘收取15便士。

  米爾頓凱恩斯有一個MK:Smart項目的試點,Lime希望借此整合更多的物聯網硬件。選擇米爾頓凱恩斯也是因為該公司希望避開可能發生的沖突。

  Lime的快速增長並非一帆風順。與競爭對手Bird、Spin一樣,Lime此前在舊金山被卷入了與市政交通管理局(SFMTA)的電動滑板車的大戰中。SFMTA表示,電動滑板車存在潛在的安全隱患問題,導致Lime在8月份申請的電動滑板車許可遭拒。

  Lime在公告中表示,它將與城市領導者以及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進而確保其服務在整個地區實現公平和合理的分配。

  這家得到了Uber、GV、Andreessen Horowitz等投資者投資的公司最近披露,他們已經實現了1150萬次騎行的裡程碑,而在14個月前它還剛剛向騎行用戶開放。

  截止到目前,Lime已經在美國、歐洲市場開拓了100個市場,接下來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50個新城市推出服務。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