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瑞幸咖啡宣布提前完成全年2000家門店布局

2018年12月26日08:56  來源:環球網

12月25日 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貨店今日上午正式營業,宣告第2000家門店誕生,也標志著小藍杯2018年全年開店計劃提前一周完成。該店位於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服務覆蓋和平飯店與外灘商圈等范圍。

圖為luckin coffee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貨店

瑞幸咖啡總部位於廈門,於2018年1月試運營,門店100%直營,截至今日已在北上廣深等全國22大城市完成2000家門店布局,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區實現了500米范圍內100%覆蓋,顧客步行5分鐘就能觸達。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蘭2018 IIAC國際咖啡品鑒大賽上斬獲金獎。

瑞幸咖啡創始人、CEO錢治亞稱:“價格貴和購買不方便一直是中國人消費咖啡的兩大痛點,我們堅持選擇更好的咖啡豆和全球頂級的配套供應商,品質得到了用戶廣泛的認可。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們快速布局門店,今天開業門店數量達到了2000家,在重點城市核心區域高度貼近用戶,大大提高了用戶的便利性。未來,我們也將始終秉承品質至上的原則,努力為用戶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高便捷性的產品和服務。”

中國食品行業分析師朱丹蓬認為,瑞幸咖啡發展迅猛,建店速度更是史無前例,可以說創造了食品行業的“luckin速度”;快速密集布局門店,不但有利於提高用戶咖啡消費的便捷性,發揮網絡效應,還能提高公司的競爭壁壘,為未來規模經濟的釋放奠定基礎。

(責編:鄭焱璐、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