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無限極就11宗消費者投訴跟進情況進行通報

2019年01月22日08:46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快訊 1月21日晚,無限極官方微博就近期消費者投訴的最新情況進行通報。

  1月20日,公司通過官方微博和網站發布了《無限極對近期消費者投訴的跟進通報(一)》, 現將該通報中提及的11宗消費者投訴跟進情況通報如下:

  1. 來自400熱線的7宗,相關分公司已與全部當事人取得聯絡,正逐一溝通處理中。

  2. 來自分公司的1宗,已於1月21日與當事人進行了當面溝通。

  3. 來自近期媒體報道的3宗,1宗已於2017年7月28日通過法院終審判決“(2017)渝03民終959號”﹔1宗已與當事人取得聯系,正在處理之中﹔另1宗正在與當事人聯系中。

  歡迎廣大消費者、社會公眾、媒體及政府部門繼續監督,如有問題或反饋,可撥打公司熱線電話(4008001188)或與當地分公司聯系。

  謝謝大家!

  編輯 劉佳妮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