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啟迪大同能源產業創新中心開工

2019年03月01日17:4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3月1日,2019年山西大同召開全市轉型項目集中開工暨項目建設現場推進會,啟迪大同能源產業創新中心項目正式開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書記張吉福,大同市委副書記、市長武宏文,清華啟迪黨委書記、副董事長李志強、山西啟迪公司董事長吳雲等出席了推進會。

該項目由南通三建與山西啟迪共同開發,啟迪大同公司方面介紹,該創新中心將會是大同市能源產業轉型的標杆,將依托並整合清華大學及全球的潔淨能源先進技術助力大同創新發展,推動清潔能源產業升級,助力大同發展成為“中國第一個資源型城市轉型典范”。

該創新中心位於大同市科創園B區,主要承擔辦公、產業孵化、科研、教育、居住等功能。啟迪探索並試圖營造“園區、校區、社區”三合一的創新生態系統,構建“清華、啟迪、政府”三合一的創新共贏機制,目前已成功構建起輻射全國的以科技園區為載體的創新生態體系,著力落地清華大學產學研項目。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