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証監會成立投資者保護工作領導小組 易會滿任組長

2019年04月03日08: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証監會微信公眾號消息,為進一步加強對資本市場投資者保護工作的組織領導,証監會在總結投資者保護工作經驗基礎上,成立了投資者保護工作領導小組(以下簡稱領導小組)。

  資料圖:中國証監會。 中新社記者 張浩 攝

  証監會指出,成立領導小組旨在加強証監會黨委對投資者保護工作的統籌協調、督導落實,強化資本市場各業務、各產品、各環節投資者保護工作的整體性和協同性,形成工作合力,為建設規范、透明、開放、有活力、有韌性的資本市場奠定堅實基礎。

  証監會介紹,証監會主席易會滿擔任領導小組組長,副主席閻慶民任副組長,証監會各相關業務部門及系統單位主要負責人為小組成員。下一步,領導小組將在証監會黨委領導下,研究部署投資者保護領域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政策,統籌協調各業務領域的投資者保護工作,督促系統部門及單位落實投保工作要求。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