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瑞幸咖啡開賣“奶蓋茶”

郭詩卉

2019年04月11日08:04  來源:北京商報

  北京商報訊(記者 郭詩卉)星巴克剛剛開始賣冰淇淋,瑞幸咖啡緊接著就上線了茶飲產品。4月10日,瑞幸咖啡正式上線茶飲系列產品——小鹿茶,北京商報記者體驗發現,此次共上線4款茶飲產品,主要以芝士奶蓋茶為主。與此同時,瑞幸咖啡對外宣布全國入駐城市總量達到36個。有分析認為,先有星巴克賣冰淇淋,后有瑞幸咖啡進軍茶飲,可見兩家爭奪女性消費者以及尋求產品差異化的迫切程度。

  4月10日,瑞幸咖啡正式上線茶飲系列產品——小鹿茶。據瑞幸咖啡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上新的茶飲產品共有4款,分別是芭樂芝士紅寶石茶、莓莓芝士茉香茶、西柚芝士茉香茶、桃桃芝士紅寶石茶。這四款茶飲均為冷飲,且均為芝士奶蓋茶。

  北京商報記者在瑞幸咖啡App上看到,目前瑞幸咖啡部分門店僅上新了其中3款茶飲產品。據了解,目前小鹿茶系列產品也已經同步在美團外賣上線。瑞幸咖啡相關負責人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瑞幸咖啡一直在對小鹿茶系列產品進行測試,已經有近一個月之久。至於茶飲系列產品是否是限時供應以及瑞幸咖啡進軍茶飲市場的原因,該負責人則表示,瑞幸咖啡此舉是為了滿足用戶多樣化的產品需求,進一步豐富產品品類,持續努力加強平台建設。

  就在上線小鹿茶當天,瑞幸咖啡還對外宣布新入駐合肥、佛山、沈陽和昆明等14個新城,全國入駐城市總量達到36個。在上海啡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振東看來,瑞幸咖啡上線茶飲與瑞幸咖啡今年制定的新增2500家門店的拓展計劃有直接關聯。“瑞幸咖啡想要達到這一目標,瑞幸的門店勢必會更多地往三四線城市下沉。因此,為了滿足全國范圍內不同城市不同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奶茶類的產品將會是咖啡類產品最好的補充”,王振東說道。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