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ofo再次回應破產傳聞:押金問題會負責到底

林迪

2019年04月11日08:46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科技 記者 林迪】“對暫時拖欠用戶押金表示誠摯的歉意,並一直在積極尋求為用戶退押金的方法, ofo會堅持負責到底。”日前,對於因為“破產”傳聞引起的用戶對押金問題的關注,ofo官方再次回應稱,“已就相關事宜與法院進行了溝通,公司在各個城市還在正常運營,有持續的投入和管理。”

據環球網科技此前報道,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顯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為“被申請人”而出現,申請人為聶艷,日期是3月25日,辦理法院為北京海澱區人民法院。

對此,ofo方面回應:“今日有關ofo破產的新聞嚴重失實。ofo目前運營一切正常,有關債務也在訴訟或者協商當中。不實新聞嚴重危害ofo經營,ofo已向相關部門提交証據,並將保留訴訟的權利。”

4月3日晚間消息,ofo方面再次回應,“經確認,事件起因是一位ofo用戶到法院申請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破產,目前此案還在核查階段。信息顯示,申請人為聶艷,日期是3月25日,辦理法院為北京海澱區人民法院。”

據記者了解,目前,ofo相關業務仍然在運營中,用戶押金退還狀態仍為“排隊”中。而ofo官方最新回應中也指出,“對暫時拖欠用戶押金表示誠摯的歉意,並一直在積極尋求為用戶退押金的方法,ofo會堅持負責到底。”

另外,援引《証券日報》消息,ofo方面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聶艷並非公司員工,此舉為用戶行為。ofo前台工作人員還告訴記者,“公司並未破產,押金也在陸續退,可能要再等3、4個月”。談及公司顯得冷清的原因,該工作人員坦言:“公司沒有以前好了,錢都用來退押金了”。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