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南京市玄武區舉行北京專場招商推介會 玄武區北京招商中心揭牌

2019年04月28日11:0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4月26日,南京市玄武區“融匯南北·科創玄武”北京專場招商推介會在京舉行。

南京市玄武區委書記李世峰在致辭中表示,2019年是南京創新名城建設深化年,是高質量招商突破年。在新一輪招商中,玄武區結合自身實際,進一步聚焦重點、創新舉措、高點定位,加快形成招商引資大突破,奮力跑出高質量招商的“玄武加速度”。

在推介會上,玄武區推出“鐘山計劃”。“鐘山計劃”是在北京銀行、北京電子城投資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清科集團大力支持下,合作推出的“政企銀”聯合招商計劃,旨在整合南北“兩京”資源,助力北京優質企業和高端產業平移,外擴到南京玄武發展。

玄武區北京招商中心揭牌儀式

隨后,玄武區北京招商中心在推介會上正式揭牌。中心旨在深耕北京優質企業資源,做好政策解讀、投資環境推介,架起北京企業與南京的溝通橋梁。

推介會還舉行了項目集中簽約儀式。26個優質項目落戶玄武或達成合作意向,投資總額近百億元。簽約項目聚焦南京市“4+4+1”主導產業,有5個重大項目、6個總部和研發中心類項目、5個科技服務類項目、4個高端商務商貿類項目和6個軟件與信息服務類項目。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