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破百!科創板申報企業再添2家,又出自前三熱門行業

鄧皓天

2019年05月08日08:30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科創板申報企業達到百家之數后,仍在繼續增加。5月7日晚間,上交所官網顯示,科創板申報企業又新增兩家,分別是有方科技和連山科技。至此,科創板申報企業的數量已達到102家。

  科創板申報企業達到百家之數后,仍在繼續增加。5月7日晚間,上交所官網顯示,科創板申報企業又新增兩家,分別是有方科技和連山科技。

  至此,科創板申報企業的數量已達到102家。

  據了解,有方科技是物聯網接入通信產品和服務提供商,其主營業務為物聯網無線通信模塊、物聯網無線通信終端和物聯網無線通信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外協加工方式實現)及銷售。

  連山科技是一家從事信息安全技術及其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自身定位是軍用信息安全產品與高安全定制化軟件產品及配套服務提供商;技術方向是專注 於信息安全技術領域,聚焦於軍用信息安全產品與高安全定制化軟件產品的研發與交付。

  需要指出的是,有方科技來自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連山科技來自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

  《國際金融報》記者統計發現,截至目前,102家企業中,有24家來自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20家來自專用設備制造業,18家來自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