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深大通發公告:董事長辭職

2019年05月27日08:29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快訊 2019年5月27日,大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董事會發布公告稱,收到袁娜的辭職報告。

公告稱,因工作原因,袁娜女士向公司董事會提出辭職,辭去董事長職務,辭職后仍擔任董事職務及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委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娜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根據相關規定,袁娜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時生效。

此前5月26日,深大通發公告稱,對公司相關人員拒絕、阻礙証監會稽查總隊工作人員依法履職的行為做出深刻反思與檢討並立即辭退相關三名涉事人員。董事會鄭重向証券監管機構、投資者、社會公眾表達誠摯的歉意。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