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投融資大會在京召開

2019年05月31日19:4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弗拉基米爾·諾羅夫致辭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記者辛本健) 5月29日,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京交會”)旅游專項活動——2019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投融資大會隆重召開。此次投融資大會由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簡稱“聯合會”)主辦,聯合會投資分會承辦,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河北省文旅廳作為支持單位。

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弗拉基米爾·諾羅夫在致辭中表達了對聯合會發展的認可,聯合會副主席岡薩洛在致歡迎辭時,也高度贊揚了聯合會投資分會近年來取得的成果。

岡薩洛介紹,聯合會投資分會在2016年至2018年期間,分別在重慶、洛杉磯、青島香山旅游峰會上舉辦投融資大會,累計簽約總金額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有效引導了資本對接旅游產業發展。

本屆大會以“投融資新趨勢”為主題,共設有開幕式、簽約儀式、主題發布、論壇、投資洽談五大板塊,吸引了來自阿根廷、多米尼加、烏茲別克斯坦、摩洛哥、以色列、塞舌爾、柬埔寨、中國及上海合作組織的相關代表,項目方企業代表、國內外知名投資基金代表等共計150余人出席。

據了解,在京交會於5月28日舉行的成果發布會上,聯合會還發布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發展報告》,倫敦、巴黎、紐約、東京、北京、首爾、悉尼、迪拜、香港、羅馬依次為2018世界旅游城市發展排行榜重,綜合排行前十名的城市。

資料顯示,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是由北京倡導發起,攜手眾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關機構自願結成的,以城市為主體的全球性國際旅游組織。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聯合會總部和秘書處設在北京。目前已經成長為擁有214個會員單位的國際旅游組織,其中包含城市會員141個、機構會員73個以及6個分支機構,城市會員覆蓋全球72個國家和地區。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