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人民創投專家咨詢委員會成立 14位專家獲聘

2019年09月19日17:0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 今天,由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中關村青山綠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辦的“私募基金與國有企業創新發展高峰論壇”9月19日在北京召開。論壇上,人民網人民創投專家咨詢委員會正式成立,14人獲聘為專家咨詢委員會特聘專家。

據了解,近年來,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人民創投”)通過積極整合人民網資源,已形成了投資、孵化、傳媒、行研、培訓五位一體業務布局。成立以來,人民創投發起並管理了多支股權投資基金,投資方向覆蓋TMT、教育、文化、健康、體育等多個領域。

獲聘專家分別是:中國國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張旭,中關村青山綠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李淳,星瀚資本董事總經理趙豪,厚德前海合伙人姚國峰,華蓋資本副總裁李瑋棟,安芙蘭資本副總裁周俊宇,如是資本董事總經理張奧平,中咨華澍華北區總經理何鑫,洪泰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基金副總經理王超,奇安投資創始合伙人/CEO王鵬飛,國科嘉和投資總監唐迎龍,藍色光標投資總監劉艾倫,英諾天使投資總監馮世醒,華映資本高級投資總監姜志峰。

受聘儀式上,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段欣毅為到場專家頒發了聘書。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