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新時代農村農業創業投資高峰論壇將於11月19日在南京舉辦

2019年09月23日14:5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新時代農村農業創業投資高峰論壇”將於2019年11月19日在南京舉辦。

論壇由農業農村部、中央網信辦、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導,人民創投主辦,是“2019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論壇研討板塊的重要組成部分。

屆時,農業部相關領導、人民網負責人、高校和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知名企業家和投資人將圍繞“農村經濟發展的新問題與新趨勢”“新業態中的涉農創業”“新時代農村農業創業投資的核心機會與核心要點”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論壇還將發布《涉農企業扶貧事業發展白皮書》,重點關注科技企業如何助力國家推動精准扶貧。

論壇將搭建農村農業創業投資交流平台,推動政策、科技、資本多層面的有利因素匯集和碰撞,引導和撬動更多社會資本、金融資本投入農村農業建設,激發創業活力,讓創造活動競相迸發,讓財富源泉充分涌流,增加鄉村振興新動能。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