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新教育投資峰會南京舉辦 聚焦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應用

2019年09月28日15:3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南京9月28日電 (記者王偉健)9月27日,由中新聯合創新研究院主辦的2019創星薈“智享教育”投資峰會在南京生態科技島舉行。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新蘇合作理事會新方主席英蘭妮,新加坡貿工部高級政務部長、理事會新方副主席許寶琨觀摩指導。

今年是新加坡 - 南京生態科技島設立10周年,雙方合作取得積極進展。新加坡創業行動社群是該國負責協調創業生態系統和創業者社區的專業組織,創業行動社群南京國際中心是新蘇合作理事會確定的重點項目,由中新聯合創新研究院負責運營。

峰會聚焦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應用,11個創新項目路演涵蓋早期教育、幼兒成長、兒童人臉識別、在線實習等,具有良好市場前景。

英蘭妮表示,希望中新聯合創新研究院進一步完善“項目+專家+投資方+市場”的立體交流平台,把新加坡與江蘇的科創、產業優勢緊密結合,為創新團隊和領軍人才成長發展提供高效服務,推動人工智能、生物醫藥和新材料領域技術落地轉化,為新蘇新一輪合作注入新的動能。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