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9年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暨農村廁所革命高峰論壇即將開幕——

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各項重點任務成效顯著

2019年10月09日11:0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是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內容。自打響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攻堅戰以來,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各項任務穩步推進,農村生活垃圾得到有效處理,污水亂排亂放現象明顯改善,農村改廁率已超一半,一大批村庄的村容村貌明顯提升。

為繼續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展示各地區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在全國農業農村“雙新雙創”博覽會期間,博覽會組委會將舉辦以“凝心聚力全面扎實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為主題的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暨農村廁所革命高峰論壇。

本次論壇由農業農村部農村社會事業促進司(農業農村部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推進辦公室)主辦,農民日報社、農業農村部規劃設計研究院承辦。論壇將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和地方代表,深入研討全面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的工作思路和政策舉措,充分交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特別是農村廁所革命的典型實踐,評價分析當前農村改廁、農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相關技術模式。

本次論壇力爭凝聚各方共識,以論壇成果開拓工作思路,促進工作落實,為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責編:周享玥(實習生)、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