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9數字農業農村新技術展望論壇將於南京舉辦

2019年10月09日11:2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9年11月19—22日,由農業農村部、中央網信辦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年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以下簡稱“雙新雙創博覽會”)將在江蘇省南京市舉辦。博覽會將以“激情創業創新夢圓鄉村振興”為主題,依托論壇、大賽和展覽三大板塊,集中展示推介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典型模式和鮮活經驗,激發創新活力,打造農村創業升級版,讓創造活力競相迸發,讓財富源泉充分涌流,培育壯大鄉村振興新動能。

論壇板塊將以“主論壇+分論壇”的形式展開。其中,作為八大分論壇之一的“2019數字農業農村新技術展望論壇”,將於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南京四方酒店召開。該分論壇由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組委會主辦、農業農村部信息中心承辦、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協辦,以“數字農業鄉村振興”為主題,以信息化引領驅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充分展示推介一批未來有推廣應用價值的數字農業農村技術、模式和產品,以促進農業信息科技成果轉化為生產力,為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強有力的信息化支撐。大會將邀請農業信息化方面的院士、專家作新技術展望,發布近5年來在農業農村信息化中涌現出來的有代表性的新技術、新產品和新模式的優秀成果,並請部分優秀成果獲得者做經驗分享,充分展現2019數字農業發展成效,全面掀起數字農業創新創業新高潮。

(責編:周享玥(實習生)、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