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長三角賽區復賽成功舉辦

2019年11月21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11月20日電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長三角賽區復賽於11月18日在蘇州市相城區成功舉行。評審專家以創新性、實用性、技術能力、核心團隊、商業模式等多維度進行全面考核,從商業A組和商業B組各評出前15個項目晉級決賽。據悉,長三角賽區決賽將於11月30號在蘇州陽澄國際電競館舉辦。

復賽啟動前,人民創投副總經理段欣毅和蘇州市相城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偉杰為七名評委頒發評委聘書。評審專家來自人民大學、啟迪之星、洪泰基金、招銀國際電信基金以及蘇州當地的文創協會與政府機構。陳偉杰表示,應抓住此次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的契機,大力推動當地文化產業發展,共同感受發展脈搏。同時,要為參賽企業提供更好政策支持。

7名評委受聘合影

大賽評審規則文件說明,大賽以公開、公正、公平為基本原則﹔專家評委由行業專家、學術專家、投資人、創業導師、相關領域媒體人等組成﹔每場比賽評委不少於5人。據了解,參賽項目分為商業A組(已注冊市場主體,且2018年營收額高於5000萬元的企業)、商業B組(已注冊市場主體,且2018年營收額低於5000萬元的企業)。

閉門評審會上,評委們對項目進行評審

復賽以“閉門評審會”的形式進行。大賽打分採用百分制計分方法,所有專家評委打分計算平均分並保留2位小數,為該項目最終得分。根據最終得分,項目由高到低排序。以此為依據,主辦方當場確定成績及名次。經專家評審決定,商業A組前15名項目來自北京數美時代、上海極鏈等公司。商業B組前15名項目來自上海似顏繪、上海森億醫療等公司。(劉保奇)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