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研學旅行發展白皮書將推出

2020年12月18日08:50  來源:環球網

   由中華兒童文化藝術促進會研學旅行委員會《中國研學旅行發展白皮書》編委會組編的《2020年中國研學旅行發展白皮書》(簡稱“白皮書”)將於近日發布。

     據編委會透露,為給研學旅行行業樹立典范,引領行業向更加規范化、專業化的方向發展,編委會將面向全國研學機構(學校)、研學基地(營地),地方教育、文化和旅游部門,地方協會組織,相關高職院校教師征集優秀研學旅行課程及線路案例,並擇優編入《2020年中國研學旅行發展白皮書》中。

     另據了解,研學旅行未來該如何發展、從業者該做好哪些准備等有關研學旅行行業發展的熱點問題,都將在《2020年中國研學旅行發展白皮書》中給出答案。

(責編:黃盛、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