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優酷體育上線英超曼聯官方頻道

2019年12月11日13:17  來源:體育產業周刊

  北京商報(記者藍朝暉)12月6日,優酷體育正式宣布上線英超曼聯俱樂部官方頻道,為用戶提供更多有關“紅魔”的獨家原創視頻內容。這是阿裡巴巴集團與曼聯達成整體合作的一部分,也是優酷體育不斷豐富內容生態的最新嘗試。

  據悉,曼聯官方頻道包括“走進曼聯”、“曼聯聲音”“十佳進球”“經典紅魔”“榮譽室”“紅魔群星”等欄目,通過比賽集錦、現場採訪、微紀錄片等不同方式,幫助球迷全面了解這支頂級豪門的最新動態和悠久歷史,覆蓋一線隊、青年隊、女隊等賽事內容。

  阿裡巴巴與曼聯達成的合作協議還包括未來在天貓開設曼聯官方旗艦店,向中國消費者銷售授權商品。雙方將攜手通過阿裡的生態優勢,為中國球迷和消費者提供更多獨特的曼聯體驗。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