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探索“互聯網+體育”新模式:山西國投體育與快手科技達成戰略合作

邊雪

2019年12月12日08:4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12月11電 12月10日,山西國投體育產業集團與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戰略合作發布會在太原舉辦。

本次發布會以“互聯網+體育產業”為主題,快手科技、山西國投體育產業集團希望通過合作,借助互聯網技術以及短視頻內容,為推廣賦能、體育扶貧、籃球培訓、品牌融合四大體育產業發展助力,並此為起點,從扶貧、體育賽事、培訓等各方面為山西體育產業的發展創造新的活力與模式。

在促進體育產業發展上,快手作為月活躍用戶達億級別的大眾短視頻平台,今年10月正式成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2019-2020賽季的官方合作伙伴,為體育產業突破圈層,贏得更廣泛的社會關注。

山西國投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劉國華在發布會上表示,如何利用好平台價值,更深度地與平台綁定挖掘平台資源,是體育發展過程中必須要克服的難點。快手來到山西,將攜手山西國投職業體育產業集團一道,探索新模式發展的可能性。

(責編:邊雪、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