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任正非:鴻蒙系統已經上網 即將應用到全系產品

2020年01月22日09:32  來源:証券時報網

據騰訊新聞報道,任正非表示,華為的鴻蒙系統已經上網,未來會應用到華為旗下手機、平板、電視等系列產品。

機構預計鴻蒙系統將採用微內核架構提升系統穩定性,借助方舟編譯器提升鴻蒙性能,通過EROFS穩健系統從系統底層提升系統流暢度,三大底層技術支持與業界重量級人物領銜為鴻蒙的面世保駕護航。鴻蒙未來成功與否,關鍵在於鴻蒙生態的建立,早期入局者具有先發優勢。

公司方面,夢網集團(002123)與華為軟件基於雙方共識,共同推進華為操作系統生態建設,包括但不限於華為最新推出的自主產權操作系統——鴻蒙系統的生態建設。常山北明(000158)公司與華為有很多的項目合作,北明軟件是鴻蒙方面的合作伙伴。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