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復工后首周全國累計票房破億,你去看電影了嗎?

2020年07月27日08:42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7月26日電 據貓眼專業版APP提供數據,截至7月26日18時,復工后首周全國累計票房破億。

截圖來源:貓眼專業版APP

貓眼專業版顯示,本周(7月20日至7月26日)綜合票房冠亞季軍分別為《多力特的奇幻冒險》《誤殺》《喋血戰士》,分別斬獲3332.34萬元、2159.72萬元、1734.01萬元票房,其中《誤殺》為重映電影。

日前,7月16日,國家電影局網站發布《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有序推進電影院恢復開放的通知》,通知明確,低風險地區可於7月20日有序恢復開放營業。中高風險地區暫不開放營業。

值得注意的是,7月25日,第2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正式拉開帷幕。在當天於上海舉行的開幕論壇上,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阿裡影業總裁李捷表示,觀眾進場觀影的信心正在恢復,未來兩周票房有望能恢復到同期水平的2/3。(中新經緯APP)

(責編:陳臣子(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