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抖音元旦跨年活動豐富多樣

2021年01月05日08:29  來源:中國網

12月28日至1月3日,抖音推出元旦跨年主題活動,通過年度短片、道具特效、投稿獎勵、電商好禮等多元玩法,為用戶打造了豐富的跨年活動。活動期間,多個熱點話題吸引用戶分享跨年記錄,#我的跨年瞬間、#再見2020、#你好2021、#發光吧2021、#點亮2021、#2020最后一天、#2020最后一個擁抱等話題視頻播放量累計超百億。

據悉,抖音以普通人的生活為切入點,在年底接連上線年度短片《某人》和《跨過》,展現溫情美好和積極向上的價值感。同時在元旦跨年專題活動上,抖音推出“點亮2021”投稿活動,並上線豐富的視頻特效道具,從跨年倒數5天開始,就已經“年味兒”濃厚,儀式感十足。另外,抖音還以投稿贏紅包的玩法助力用戶記錄新年美好,在直播形式上,抖音推出“DOU說家鄉美”“再見2020,你好2021”新年直播專題,聯合媒體、文化機構、達人等,為用戶帶來全地域、多角度的新年直播。

(責編:陳臣子(實習生)、王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