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VR成为电商布局新热点

2016年09月08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在阿里推出“BUY+”之后,国内另外两家电商企业——京东和国美在线近日也宣布进军VR市场,力求通过这一新技术拉动消费。

  京东将联合英特尔、HTC、英伟达等30多家上下游企业成立电商领域的首个VR/AR产业联盟。京东还展示了自己的VR购物应用“VR购物星系”,用户戴上VR设备后,就能体验到线下购物的真实感。

  国美在线也宣布布局VR在电商上的应用。通过这套系统,用户进入一个3D的虚拟家庭场景后,就能选择不同家电、家装、家居等产品,并查看效果。国美电器明天将启动星期五福利日,打造线下门店真机实景体验优势。记者施志军

(责编:胡晓、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