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6美国硅谷高创会(SVIEF)创新奖Top30获奖名单出炉

2016年09月23日16: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创新是一种态度,突破科系与领域的限制。以无限创意和想象,用科技以及打破常规的思维,解决当前的社会问题,打造未来智慧生活。2016美国硅谷高创会(SVIEF)开幕正式进入倒计时10天,创新奖Top30获奖名单现已出炉。

在逾百个项目中,最后脱颖而出的30个优秀作品涵盖了当前市场最前沿、最热门、最火爆的领域,包括机器人、医疗设备、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智能交互、健身、环境卫生、硬件、大数据、合成生物等等。他们无论从技术创意,商品化能力,还是跨领域组合水平上,都领先一筹。

创新奖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10月1日第六届硅谷高创会大会当天举行,获奖人员更有机会与中美著名天使投资人、企业家、创业家现场互动。

(责编:胡晓、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