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6人游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2500万

2016年10月21日10: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人游公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

10月20日,在线定制旅游网站6人游旅行网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轮投资由同方创投领投,厦门嘉汇投资合伙企业跟投,总金额为2500万人民币。

6人游方面表示,此轮融资金额已全部到位,公司随后将重点发力推广移动端,即“6人游”APP,同时宣布将拿出500万资金推出体验低价跟团游的“潜伏者计划”。

公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称,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潜行者计划”是可以让消费者能够更清晰的理解旅游行业的定价标准,让整个消费更趋于透明,回归到理性消费上来,这对于行业来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个性化旅游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定制旅游成为新风口。6人游先后获得过来自险峰华兴、泰山兄弟、华创资本、众信旅游等公司的投资。本轮投资方同方创投也表示,对定制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6人游的新三板挂牌日程还在筹备中,已于今年8月完成股改,公司更名为北京六人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提到登陆新三板的初衷,贾建强称,新三板并不是流通性很强的资本市场,对6人游来讲也不是终点,而是接触资本的另外一种方式,让融资变得更加容易。他强调,新三板在营销效果上对公司是很好的品牌背书,可以带来另外一种催化作用。(刘咏絮)

(责编:胡晓、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