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盛世投资管理江苏省域内基金数量达四支

2016年11月18日10: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11月17日电 11月16日,南通江海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在南通新区会议中心召开第一次合伙人会议暨创立会议。江苏省、南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盛世投资董事长姜明明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这是盛世投资在江苏省域内管理的第四支基金,其他三支分别是南京江北新区区域协调发展基金、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区域协调发展基金、徐州老工业基地基金。

据悉,南通江海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是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与南通市合作设立的市场化母基金。盛世金濠作为普通合伙人管理该基金,首期规模20亿元,后续将通过吸纳各类社会、金融资本达到基金总规模100亿元。

南通江海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母子基金方式,以资本为纽带发挥南通的地域特点,重点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重点投向高端纺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子基金和符合产业导向的重大投资项目。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