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启动报名

2017年02月20日14:15  来源:环球网

  2017年2月17日,由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办、香港科大EMBA华北校友会协办、香港科大EMBA校友企业——“中欣170创业营”承办的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赛事正式启动报名,向社会各界广招优秀创业项目。该赛事首次设置“百万奖金投委团”,在7月份举办的决赛中将直接根据投委团的投资额度评选出前三强,决赛选手将有机会分享一百万元奖金。

  据了解,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由香港科技大学发起创办,已连续举办六届,大疆无人机项目即为该赛事首届参赛项目。从去年起,赛事扩展到香港、澳门、广州、深圳、北京五个赛区。2017年,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获得北京赛区主办权,并与“中欣170创业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主办该赛事。

  据北京赛区赛事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香港科大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袁冶介绍,此次北京赛区的赛制与往届有所不同,共设三轮评选:初选评出24强、复选评出12强、决赛评出3强。凡进入24强的选手,都可获得1万元的入围奖金。此外,赛事还首次设置香港科大50教授学术评委团、EMBA20人百万奖金投委团和百人商业评委团,由香港科大商学院院长谭嘉因教授和大疆创新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泽湘教授共同担任香港科大50教授学术评委团联席主席,为项目评选把关。决赛环节,EMBA20人百万奖金投委团将直接向优秀的选手投出“真金白银”,比赛也将根据投委团的投资额度评选出前三强。

  赛事承办方“中欣170创业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大赛的形式,发掘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同时为他们提供资源、资本、培训方面的支持,帮助创客成就创业梦想,这也是“中欣170创业营”作为CSR项目的愿景与使命。

  据悉,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即日起至4月17日接受海内外创业项目报名,将于7月1日举办赛区决赛,北京赛区前三强可继续参加于8月份在广州南沙举办的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