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摩拜单车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2月28日15: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2月28日电 摩拜单车、招商银行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押金监管、支付结算、金融、服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悉,摩拜单车此前已经在招商银行开设了押金专户,对用户押金进行集中统一管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招商银行将对监管账户内所有资金进行严格审核、监管,确保押金的管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摩拜与用户之间的《用户指南》、《车费与押金》的规定。

此外,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摩拜单车和招商银行还将在资金结算、绿色金融、信用卡积分、零售客户资源共享以及物理网点停车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PC用户扫码,手机用户长按二维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