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国故事传播基金揭牌

史竞男

2017年03月01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基金”28日在北京揭牌,该基金是国内首支专项支持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在国际传播领域践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公益类基金。

  中国出版集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28日在京联合主办了“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高峰论坛,围绕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创新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在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基金支持下,“中国故事千万亿”平台已在全球拓展融合了传统电视和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形成了分布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注册媒体用户的传播网络,抵达受众可达数亿。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