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重庆、盐城、长沙12支创业团队来京路演

2017年03月27日17: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北京3月27日电 日前,重庆、盐城、长沙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运营方第一创客在北京举办了“创新创业OPEN DAY”活动,来自三地的12支孵化器团队在活动上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成果。

参与路演的项目为:达芬奇眼医疗、深黑APP、小开学车、智慧水质、艺文小镇 、温鲨、超级快印、BASAIM 射箭平台、HoloLens全息智能沙盘、天越网、梦蝶幻像、加法创客教育。

此次参与路演的12支团队均来自重庆、盐城、长沙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创业方向包括了智能硬件、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等多个领域。“从三地1500支团队中优选几十支团队入孵,入孵成功率仅有8%,并从这8%中筛选出了12支优秀的创业团队参与本次路演。”第一创客CEO马宁介绍道。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