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自媒体揭易到老板跑路充值忽悠 官方否认称是恶意攻击

2017年04月17日10:50  来源:TechWeb.com.cn

  4月17日消息,日前,有自媒体发文怒揭网约车平台易到的几大“骗局”:“充值电视、手机根本没送”“充完钱涨价、叫不到车、投不了诉”以及“司机根本没法提现”等。对此,易到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予以否认,称“这是恶意攻击,将向公安机关报案”。

QQ图片20170417075806

  自媒体揭易到老板跑路充值忽悠 官方否认称是恶意攻击

QQ图片20170417075816

  文章中指出,易到宣称充值送乐视手机、电视,但因内部管理混乱,有很多电视、手机被内外勾结,以各种方法给弄走了,比如充值3300元后未领到乐视电视奖品的鲁先生以及充值1500元未获得承诺奖品乐视手机的蒋女士,他们充值获赠的兑换码都可能“被冒领”。

  同时,易到在推出充值返现优惠后,在没任何声明及通知的情况下忽然涨价,算下来即便是开出对半折优惠还比实际价格高;即便乘客不在乎涨价,单纯看乘车体验也正在变差,因为车少、加钱都叫不到车了,客服电话也停用了;再看司机端,提现难、无故遭罚款,都导致司机萌生退意……甚至文章还透露“CEO周航在易到的全部股份已转让。”

  对于这篇网帖,易到回应称系“恶意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蓄意煽动广大网民和司乘用户情绪”。易到表示,这篇文章捏造“易到老板跑路”“客服电话停用”等所谓事实,引用“CEO周航早跑路了”“CEO周航在易到的全部股份已转让”等严重失实的网络信息,以“内外勾结”“敛财”“骗局”“不要碧莲”“圈钱企业”等诋毁,甚至谩骂的文字,以达到煽动网民和平台司乘用户情绪的目的。

  此外易到进一步补充称,这篇网文对其正常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已涉嫌违法,该公司法务部正在收集证据,近期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周小白)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