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安信中保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启航

2017年04月25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 月 21 日,安信中保集团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安信中保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揭牌仪式,希望带动自治区企业发展,对企业投资给予扶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安信中保集团战略部康益铭部长指出,安信中保成立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发挥新疆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作用,同时深化与中亚、南亚、西亚等国家交流合作,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经贸、产业、人文等领域合作。

安信中保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联络部主任买买提江·司马义表示,安信中保新疆联络部将为新疆地区产业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与北京总部同步发展,为新疆的战略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在新疆成立安全事务联络部,是安信中保全国布局的重要一环。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