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张玉卓会见清华控股公司客人

徐晶晶

2017年05月08日16:54  来源:滨海时报

5月6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会见了前来新区参加“2017京津冀·双创助力产业升级泰达高峰论坛暨亚杰‘摇篮计划’10期毕业12期开学典礼”活动的清华控股公司董事长、亚杰商会会长徐井宏一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茂荣,区委常委、区委秘书长李彩良,副区长夏青林,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玉卓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亚杰商会此次在新区举办高峰论坛,借助亚杰商会与开发区的资源优势,实现京津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融合与对接,必将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产生丰富的合作成果。当前,滨海新区正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努力打造生产要素聚集,生产成本低、服务水平高的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感到舒服。亚杰商会“摇篮计划”作为一项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培育出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家。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新区走走看看,多了解新区、关注新区、推介新区。新区将加强与“摇篮计划”导师和创业者的交流,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新区与亚杰商会合作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

徐井宏表示,亚杰商会将向更多企业家介绍新区、推介新区,促进更多企业家到新区投资发展。

PC用户扫码,手机用户长按二维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