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苹果2017WWDC将于6月6日举行 iOS11新系统将被推出

赵晋杰

2017年05月10日09:27  来源:Donews

11.jpg

  据外电报道,苹果本周二向媒体发送了2017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此次大会将于6月5日10时(北京时间6月6日1时)正式开始。

  本次苹果WWDC更换了举办地点,转移到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这是苹果的第28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举办地点距离苹果新总部仅几分钟路程。

  今年的苹果WWDC中,苹果预计将发布最新版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iOS 11,用于电脑的新版macOS,用于苹果机顶盒的tvOS,以及新版watchOS系统。

  在邀请函中,苹果指出:“只有科技这并不够,科技需要与人文结合,以创造出推动社会前行的新思维。这个夏天,我们将带来数以千计的新想法、激情和才干,帮助我们改变这个世界”。这或许暗示着需要把更多的人类元素植入到技术当中。这或许指向苹果一直推崇的MR(增强现实)技术。

  此外,苹果还可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更睿智版本的Siri。

推荐阅读:

映客牵手宣亚,就能打破独立直播平台的魔咒?

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唐劲草:早期母基金更需要税收优惠支持

疯了:不到100小时,共享充电宝宣布再融7.5亿

谨防“枕边人” 配偶成内幕交易高危人群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