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新三板主办券商4月成绩单出炉 华宝证券和中天证券连续第13次在排名中垫底

乔丹

2017年05月12日09: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10日,股转系统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和主办券商4月1日到4月30日的执业记录,对主办券商2017年4月的执业质量情况进行了评价计值。

据人民创投统计,本月共有100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37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90点以上,占比38.54%;39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80到90点之间,占比40.63%;17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到80点,占比17.70%;3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以下,占比3.13%。

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招商证券、新时代证券(并列第二)、国泰君安证券、西部证券(并列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华宝证券、中天证券和海际证券以60分垫底,这已经是是华宝证券和中天证券连续第13次在排名中垫底。

此外,本月全国股转公司共记录负面行为243条,涉及70家主办券商。其中,推荐挂牌类51条,占比20.99%;推荐后督导类144条,占比59.26%;交易管理类15条,占比6.17%;综合管理类33条,占比13.58%。

据悉,股转系统对各主办券商的综合点值评价标准主要由负面行为记录数量、业务量以及业务点值计算系数这四方面因素决定。

据人民创投了解,全国股转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主要体现主办券商执业质量变化的动态情况,是全国股转公司实施动态监管的需要。股转系统要求各主办券商需重点关注负面行为记录的主要记录事项和情形,加强合规风险管理,及时采取措施提高执业质量,切实落实执业质量评价工作对提升执业质量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

    苹果手机在中国销量下降,库克说因为大家在等 iPhone8,真实原因是?

    未来5-10年怎么投资?解读巴菲特建议

    “携程牌套餐”引起众怒,平台竟然为你挖了这样一个坑......

    海泉基金汪文忠谈明星跨界投资:准备好时间和专业,再出发

    科技创投陷入焦虑期?不投怕错过,投怕进入别人的陷井

    中国式投后管理启示录:不做救世主、不当小保姆、更不能放羊

    融不到钱,要命了!映客告诉我们,打铁还需有个富爸爸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赖悦、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