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最新无人机视频曝光:展示建造历程,全部竣工仍需时日

费倩文

2017年05月16日09:23  来源:Donews

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在去年的变化令人感慨苹果建造速度之快,昨日无人机飞手马修·罗伯茨(Matthew Roberts)发布了他记录的苹果公园去年的建造历程。

641-10.jpeg

从马修-罗伯茨编辑的无人机视频来看,有些建筑比如新总部大楼主体“Spaceship”、车库、健身房和研发中心等现在已基本完工,但是有些工程比如主隧道却还没有完成。另外,景观美化工程和斯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尽管已经取得一定的进展,但是它们还需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苹果已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这些工程。

虽然最近苹果放缓了将员工迁入新的苹果公园园区的进度,但在去年,这个园区的建设速度是十分惊人的。马修的视频逐月展示了园区建设的进展,其中包括节能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景区美化等方面的内容;也展示了研发中心和令人羡慕的健身中心的建造过程。除了这些,视频展示的其他亮点还包括中庭、停车位和如何减少建造过程中的尘土等。

除了马修,还有别的摄影师在过去一年中也拍摄了苹果公园的很多航拍视频,而这条视频完整的展示了建造过程的时间线。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全力将园区建设工作收尾,很多工作仍在进行中。

苹果新总部的建造自2011年便启动了,是已故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生前宣布的最后一个项目。而直到今年2月份,苹果公司才正式宣布新总部将被命名为Apple Park,总部办公楼命名为“Spaceship”。

苹果公司还表示,苹果公园已在今年4月份开启了员工入驻的工作,不过他们还未公布目前搬入的员工数量。最终Apple Park园区将容纳1.2万名员工,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也将在此办公。预计位于1 Inifinite Loop的公司原总部将被用于其他用途,将公司旗下的云计算团队集合在一起。

    推荐阅读:

    ofo和摩拜相继被媒体曝出的贪腐传闻 消息在吃瓜群众之间疯传

    市值蒸发近9成,财富缩水30亿的陈欧,能靠网红和共享充电宝翻盘吗?

    未来最赚钱的10大互联网职位,平均月薪最高30k,竟然有地推…

    你好创始人 | “解馋”林依轮和他价值3.6亿的饭爷辣酱

    快速充电手机或将在2018年问世:5分钟即可充满100%电量

    赶超papi酱!脑洞少女在办公室用饮水机煮火锅等视频引起上亿关注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