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超越通用和福特

费倩文

2017年05月31日10:20  来源:Donews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的交易中创下了历史新高,原因是市场对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Model 3车型的激动情绪仍在继续增强。

  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最高触及336.28美元,到收盘时有所回落,报335.10美元,但仍旧刷新了历史收盘纪录,涨幅达3.06%。此前一次特斯拉股价创下历史收盘纪录是在上周五,当时该股报收于325.14美元。

  电动汽车新闻网站Elektrek认为,特斯拉的短期成功与Model 3车型的及时交付和产量上升密切相关,这款车型即将在7月份推出,而投资者看似由于他们看到的景象而受到了鼓舞。

  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的市值目前已经达到了548亿美元,高于通用汽车的508亿美元和福特汽车的443亿美元。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56%,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8%。

    推荐阅读:

    戛纳背后生意经:素人20万就可蹭红毯

    微信叫板苹果强收“过路费” 专家称苹果会失去中国市场

    陷毛巾口水战 网易严选遇模式考问

    还没等快过摩拜、火过快手,共享电单车先迎来了“生死大考”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